装修知识网

江苏华扬2011年VIP客户高端营销论坛圆满召开

admin

近日,江苏华扬集团2011年VIP客户高端营销论坛在扬州圆满落幕,江苏华扬董事长黄永伟先生、江苏华扬集团总经理于洋先生、江苏华扬集团执行董事黄达先生、CCTV中国年度品牌发布组委会主任吴纲先生、北京美传广告总经理卢小龙先生、华扬品牌顾问陈宁先生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本次论坛,来自全国各地的华扬60余名VIP客户也应邀参加。会议对2011年上半年华扬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并就如何实现下半年品牌和营销工作的突破和飞跃进行讨论。

2011年,是国家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太阳能产业面临机遇与挑战的关键一年,在空前复杂的宏观经济形势下,江苏华扬呈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品牌投入规模空前,蓝圭新品火爆热销,国际市场频频发力,人才队伍不断健全,企业步入新的发展阶段。

VIP客户高端营销论坛的召开,为高端客户分享好的市场运作经验,并积极谋划下半年的品牌推广大计提供良好平台,大家纷纷表示:将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华扬品牌的推广中去,进一步树立华扬品牌的强势品牌地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