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今冬冰箱盛行嵌入式

admin

冬季原本是冰箱销售的淡季,但随着装修旺季的到来,一个原本消费者还比较陌生的名词“嵌入式”冰箱,也开始被装修一族认识并逐渐带火冬季冰箱市场。

“嵌入式”冰箱,顾名思义,就是将冰箱像消毒柜、灶具般,隐藏在橱柜当中,因此,当顾客一旦决定使用“嵌入式”冰箱后,橱柜公司在设计时就会将冰箱作为厨房整体的一部分进行规划。“嵌入式”冰箱多被置放于特制的柜厅中,高度在165厘米左右,容量从200升到300升不等,当打开门柜时,冰箱门就自动打开。与独立式冰箱有所区别,嵌入式冰箱的散热装置,一般是在上方或下方。安装时,要预留上方或下方的散热空间,外观可做成装饰用的通风栅板。冰箱后面也预留了散热空间。由于散热方式不一样,“嵌入式”冰箱成本也比较高。消费群体主要为高端客户。

业内人士认为,“整体厨房”的核心就是“嵌入式”,而不是简单的橱柜与小家电,只有把它们真正地“结合”在一起,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整体厨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