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安装复合木地板要用“弹性龙骨”

admin

复合木地板因其价格适中,安装方便,便于清理等优势,在家庭装修中占有越来越重的地位,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但美中不足的是其质地偏硬,脚感不好。而且受地表及铺装影响,容易起鼓或缝隙变大。如何解决这一缺点,已成为目前所面临的严重问题。

其实在国外,复合木地板流行伊始,就早已采用在复合木地板防潮垫下加一层弹性龙骨的铺装方法,解决了脚感偏硬,防潮保温等一系列问题。只不过当初经销商从国外引进复合木地板这一新产品时,考虑到其产品成本及市场价格的竞争力,将复合木地板直接铺在水泥地表,从而引起了许多不必要的麻烦和不适,孰不知在铺设之前还差铺弹性龙骨这一道重要工序,就像墙面刷涂料之前不批灰一样,肯定不会牢固永久。厦门装修公司

弹性龙骨的安装极其简便,价格也十分便宜,符合现代人的生活风格。

复合木地板及地垫铺于龙骨之上,形成一个与实木地板相仿的弹性体。改变了复合木地板的震动频率和弹性模量,使其拥有像实木地板一样舒适的脚感,弹性龙骨使地板部分不与地面接触,大大增强了地板的防潮性和保暖性。因此,特别适用于底层较潮湿的居室和老人、儿童的居室使用,由于备有多种规格的垫高行条,可以调节复合木地板与其他厅室不同地材之间的高度差,使整个居室保持一个平面,达到最佳的铺装效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