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西门子三门视听冰箱KK28F89TI

admin

西门子旗下的一款E视听多媒体零度冰箱-KK28F89TI,这款产品最大的特点就是拥有17寸的液晶屏幕,还有USB接口,让人对传统冰箱有一个全面的改观。

带17寸液晶屏 西门子个性视听冰箱吸眼球

西门子KK28F89TI冰箱

西门子KK28F89TI冰箱系属西门子旗下E视听多媒体零度系列,该系列现在就这一款产品,不过也颇受好评。西门子KK28F89TI冰箱是一款三开门的冰箱产品,冰箱总容积为230L,耗电量0.49Kwh/24h。西门子KK28F89TI冰箱在外观上最吸引人的莫过于它那17寸的液晶屏幕了,它让您在冷冻食物的同时,也能享受视听的快乐。西门子KK28F89TI冰箱采用了edition 2008珍藏版设计,配合典雅钛金灰色玻璃门外观和智能触控界面,尊显精湛时尚科技。

带17寸液晶屏 西门子个性视听冰箱吸眼球

西门子KK28F89TI冰箱

西门子KK28F89TI冰箱除了拥有出色的外观和特色的功能外,它还继承了许多西门子冰箱的优点,硅滤膜保湿、双动态冷却、电脑控温、独立三循环制冷、零度保鲜功能等等,都为这款产品加了不少分。除此之外,西门子KK28F89TI冰箱还拥有精巧便利的USB端口,让流行格式视,音频文件即插即播。

带17寸液晶屏 西门子个性视听冰箱吸眼球

西门子KK28F89TI冰箱

虽然不得不承认,西门子KK28F89TI冰箱12999元的价格十分昂贵,但是独具特色的17寸液晶屏幕,USB接口,红外线遥控这些功能,让一个冰箱从本质上升了级,相信也是未来冰箱的趋势吧。此外,西门子KK28F89TI冰箱的三开门设计和零度保鲜功能也是走在了该行业的前端,给消费者多了2个购买它的理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