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松下冰箱 时尚三门粉色(NR-C28VD2-XP)

admin

产品型号:松下冰箱NR-C28VD2-XP
市场价格:8581.00元
直销价:7421.00元
(1.本商品支持货到付款 2.直销范围内免送货安装费)

松下冰箱NR-C28VD2-XP

松下冰箱NR-C28VD2-XP是一款284升的三门冰箱,其中冷藏室容积为173升,冷冻室容积为71程式,变温室容积为40升。它采用可爱的粉色作为面板的主要色调。冰箱采用暗藏式箱门拉手设计,设计简单时尚,凸显冰箱的简单、大方。目前这款冰箱在品牌家电网直销价仅为7421元。

松下冰箱NR-C28VD2-XP 在保鲜方面,特有光合高保鲜,营造一种非常适合蔬菜保鲜的冰箱环境。它采用的蓝光高保鲜技术,微冻肉类,能够保持鱼、肉类的营养鲜嫩之外营养不流失。

松下冰箱NR-C28VD2-XP采用进口松下直流变频压缩机V-Engine,与松下以往产品相比,更加节能低耗、冷冻速度更快,保鲜效果好。它还采用独特的松下专利的高性能真空隔热材料U-Vacua,从很大程度上减少冰箱内壁体积,增大冰箱存储空间,效果非常突出。

松下NR-C28VD2-XP冰箱特有光动银离子杀菌技术,银离子本身就有着良好的抗菌能力,而通过LED光照的催化作用,进行吸附、杀菌。

这款松下三开门冰箱NR-C28VD2-XP,活泼可爱又具有时尚感,冰箱的保鲜技术也表现的非常出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