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健康心概念:三棵树“心”系列新品隆重上市

admin

9月27日,三棵树涂料股份公司“心系列”健康新品上市发布会在莆田隆重举行。本次高调推出的“心”系列新品包括:婚房专用漆、儿童房专用漆、鲜呼吸墙面漆、随易洗墙面漆和水性木器漆等七款。七款产品均具有各自鲜明的产品特点和特定消费群,分别满足了消费者七大心理需求:知心、爱心、净心、清心、放心、省心、舒心,其中鲜呼吸墙面漆采用全生态式专利包装,别具特色。这些新品均采用特殊除味和去除有害物质技术,大大降低了乳胶漆和木器漆中的残余气味,具有超低VOC、超低甲醛、超低重金属等健康性能,同时亦不失施工性能优越的特点,是一批极具竞争力的功能性新品。
在绿色与环保成为时尚和人们对生活品质越来越关注的今天,面对涂料行业人性化的发展趋势,三棵树顺势而为,对技术研发进行大规模投入,通过技术升级和产品升级,提升产品竞争力。“心”系列新品的面世,不仅提升了涂料市场中国品牌的影响力,更给国内涂料产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七大产品同步上市亦打破了涂料新品上市一次仅推出1-2款产品的行业惯例,如此举动也体现出三棵树跨越式发展的一贯理念和作风。
集中开发、集中投放、健康诉求是此次“心”系列新品的研发思路。随着三棵树业务的快速发展以及涂料行业对功能性产品的旺盛需求,原有的产品体系已不适应企业发展。三棵树从2006年开始有步骤、分批分次进行新品的研发与投放。2006年推出的3D原生态墙面漆和清味木器漆两款大获成功,市场占有率节节攀升,并出现了其它知名品牌仿冒“清味木器漆”的现象。此次“心”系列新品则在它们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无论是差异化概念、功能性诉求,还是包装设计、整体形象表现都有出色表现。
据悉,心系列健康新品在上市之前,已在全国代表性区域和莆田市场经历了半年多的应用试验,物理性能和健康性能已非常成熟,特别是针对婚房、儿童房等场所设计了不同的产品,在七八两月的新品上市吹风会上,已经得到了全国客户和分销商的高度肯定和认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