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美标洁具

admin

美国标准公司卫浴产品部是全球最大的开发和生产卫浴、厨房设备的集团公司。据国际权威机构2001年的统计,美国标准公司位列世界十大卫生陶瓷公司之首。20世纪80年代初期,美国标准公司携带着领导国际标准的产品进入中国。美标产品成为星级宾馆和最高级建筑项目的"座上宾"。从1984年到1995年,美标公司在中国先后成立了公司总部和7家独资或合资工厂(上海2家,广东3家,天津1家,北京1家,分别为洁具、五金和浴缸的生产厂家)。

美标洁具是全球最大的开发和生产卫浴、厨房设备的集团公司。据国际权威机构2001年的统计,美国标准公司位列世界十大卫生陶瓷公司之首。20世纪80年代初期,美国标准公司携带着领导国际标准的产品进入中国。美标产品成为星级宾馆和最高级建筑项目的"座上宾"。

点击查看大图
阿卡西亚3/6L节水型加长连体座厕

* 尺寸 : L725×W370×H725mm
* 系列 : 阿卡西亚
* 颜色 : 普通色骨色亮白II号
* 英文名称 : Acacia 3/6L Water-saving EL One piece Toilet
*整体风格和谐流畅,精制而舒适
*单纯的线条,极富几何感的现代造型
*考究的细节诠释出沉静舒适的北欧风情
*采用“FamilyHealth美康”技术的抗菌陶瓷和抗菌座厕盖板


CP-2068


CP-2078


CP-2101


CP-2066


CP-2168


CP-2178.002


CP-2022


CP-2089/2086


CP-2099/2096


CP-2092.002


CP-2094.002


CP-2038.002


CP-2039


CP-2021.002


CP-2093.002


CP-2098.002


CP-2097.002


CP-2036


-美标洁具----美标崇尚"以人为本"的理念,在传统的座厕、浴缸、龙头中积极探索,研究和开发高科技项目,在传统的卫浴产品中注入人性化的内涵,迎合了现代人"生活是一种享受"的新生活概念。
*保温出众:同等条件下,铸铁浴缸6分钟水温下降近8度,而美铸浴缸只下降4.72度
*釉面光滑:美铸产品表面光滑明亮,表面不易磨损,每次擦拭后,愈发光泽闪亮
*坚固耐用:在9磅的物体冲击背面时,仍然保持完好无损。
*体积轻盈:美铸浴缸重量是铸铁浴缸的一半,易于安装
*绿色环保:采用先进工艺,生产无污染,更符合环保标准

更多美标洁具资讯:美标洁具专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