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全友家具:套房靓丽心情系列

admin

全友家具套房系列产品包括:卧房三大件(床、妆台、衣柜)、电视柜、大厅柜、茶几、书桌、书柜、酒柜、鞋柜、斗柜、穿衣镜等37个种类。经过二十年的沉淀,全友套房产品从设计到制作工艺无不体现出细腻与典雅。全友家具主要产品系列有:

全友家具靓丽心情系列

逼真木纹,既匠心独具,又混然天成。色彩配搭、款式设计时尚,符合都市化的白领一族的审美观点,产品整体清心淡雅,特别适应炎热夏天。产品以白亮光为主,辅以少量的深色线条,并通过亚克力饰件,高级滴胶拉手作为装饰,使产品显得清爽而高雅,款式设计圆润而现代,时尚又简练,系列化设计、多功能组合。该系列产品功能较为齐全,其特点是床和衣柜在上半年款式的基础上补充了内抽、裤架、内镜和床抽,所有床体均有两种款式,一种为简单、成本较低的;另一种为有抽、有尾屏的,您可根据不同需求选择。该系列产品所有原材料均与原亮光家具所选材料一样,都达到国家标准要求的环保材料。

色彩配搭、款式设计时尚,符合都市化的白领一族的审美观点,产品整体清心淡雅,特别适应炎热夏天。产品以白亮光为主,辅以少量的深色线条,并通过亚克力饰件,高级滴胶拉手作为装饰,使产品显得清爽而高雅,款式设计圆润而现代,时尚又简练,系列化设计、多功能组合。该系列产品功能较为齐全,其特点是床和衣柜在上半年款式的基础上补充了内抽、裤架、内镜和床抽,所有床体均有两种款式,一种为简单、成本较低的;另一种为有抽、有尾屏的,您可根据不同需求选择。该系列产品所有原材料均与原亮光家具所选材料一样,都达到国家标准要求的环保材料。

相关专题全友家具专题

家具知名品牌 家具十大品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