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盼盼防盗门:平板防盗安全门系列

admin

盼盼安居股份有限公司系国家大型企业,是以生产盼盼牌高级安全门、放火门、安全窗、彩色钢质夹层墙体板、全自动车库门、放火散热器、自行车变速器、钢结构等产品为主业,以开发新型建筑材料为主导,集工、商、贸为一体的多功能、多元化、外向型的现代化企业。

公司拥有20家成员企业,占地面积60多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员工4000人。总资产12亿元。生产制造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现代化生产设备、先进的质检系统及科学的管理体系。公司产品形成8大系列、100多个品种。同时,企业被辽宁政府名为十大名牌企业及44户重点保护企业之一:被辽宁省科委为高科技企业;被国家工商局评为重合同,守信用单位;被门业协会吸收为会员单位;企业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盼盼商标被国家工商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获10项国家专利金奖的主导产品盼盼牌安全门、防火门严格按GB/17565标准生产,并通过公安部和省级技术检测。 从1999年下半年至今,企业引进国际最先进的安全门,防火门生产线,彩色钢质夹层墙体板和自动车库门生产线,形成年产安全门150万樘,安全门25万平方米,彩色钢质夹层墙体板130万平方米,车库门10套的生产能力。与此同时,企业紧紧围绕新型建筑材料开发,加大技术创新力。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PP1D32ZF911113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PP1D33ZF911313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