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大同金凯德安全门总代理

admin

大同金凯德安全门总代理,是一家具有20年销售、安装及售后服务经验的专业防盗门经销商。见证了防盗门从简易到高级的发展历程。我们秉承顾客就是上帝的原则,充分领悟“舍”与“得”的真谛,愿与广大私家业主和房地产开发商共同携手,为大同的城市建设锦上添花。

KKD是金凯德英译(KINGKIND)的缩写,马德里国际注册商标, “金凯德”,中文意译为以德为先,翻译成为中文为“金品质”之意。金,品质的象征,真金不怕火;金,诚信的象征,一诺千金;金,永恒的象征,风雨不失黄金色。在这些年的风风雨雨中,金凯德用实力说话,在激烈的室内门竞争中站稳脚根,并成为室内门门业中的领头羊。公司本着“以德为先造好门”的理念,树立产品就是人品的企业文化,实现金凯德,得天下的目标。几年的磨练和在高素质精干的管理队伍领导下,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凭借雄厚的资金优势,超前的经营理念和先进的技术,以“诚信、感恩、高效、团队、创新、执行”为治业精神,使“金凯德”品牌在市场上独树一帜。金凯德正朝着集团化、多元化、规模化的方向发展。金凯德安全门厂的全面投入使用就意味着金凯德门类品种的不断齐全,意味着金凯德在朝着把企业做强、做全、做大的目标上更加迈前了一步。金凯德安全门厂的投入使用对于金凯德来说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