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金凯德非标门官方网站

admin

非标门、仿铜门、铜铝门、别墅铜门是浙江金凯德工贸有限公司的主营产品之一,浙江金凯德工贸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制造生产铜铝门、铜门、非标防盗门、非标门知名品牌厂家,产品款式新颖,坚固耐用,安装方便。公司视质量为企业的根本,高举诚信的旗帜,一直秉承着“品质、创新、完美”的经营理念。非标门、仿铜门、别墅铜门等产品以优异的品质及美观大方的门体外观造型领先市场。

浙江金凯德工贸有限公司拥有德国先进的流水线生产设备,结合国内外实际情况开发出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非标门系列、仿铜门系列、铜铝门系列产品,金凯德生产的铜门、非标门价格合理,质量优,我们将以更优的产品质量,更快的交货时间,更好的售后服务欢迎您的加盟。欢迎您来金凯德非标门厂考察。

加盟热线:0579-87606077

金凯德非标门官方网站http://www.jkddoors.com/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