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盼盼木门

admin

盼盼木制品有限公司是盼盼安居门业有限责任公司设立的专门生产室内套装门的独立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开发和生产与一体的专业室内门等相关套装产品生产的大型现代化企业,公司坐落于国内林木资源最为丰富的湖北省宜昌市,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现代化厂房面积10万平方米。

<a href=http://www.zhuangxiuzhishi.com/menchuang/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门窗</a>

作为中国驰名商标和中国名牌企业,公司通过了国家绿色材料认证并严格按照行业标准ISO9001质量体系标准及ISO14001环保要求组织生产,每一款室内门都蕴含着精湛的技术和人性化的设计,使得结构更趋合理,易于安装,造型凝练,风韵别致,和谐自然,用料考究,健康环保,不易变形。从而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和好评,获得了诸多殊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