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史丹利门官方网站

admin

史丹利1843年创建于美国,起初专门生产门闩和五金产品,并不断推出一流的五金和工具产品,其中许多都是五金工具的第一代产品。1899年生产出全球第一片滚珠合页,并获得第一个滚珠合页专利,同时史丹利也是世界上第一把卷尺的专利发明者。经历了160多年历史的沉淀,史丹利成为美国500强之一,其工具、五金和安防系统等产品和解决方案已广泛应用于各种专业、工业和公众生活等各个领域。史丹利在全球二十多个国家设有一百多个分支机构,产品的生产和销售网络遍布世界各地。

从创立伊始,史丹利就是一家不断满足人们需要、不断创新的公司。今天史丹利依然富有极强的创造力,仅在过去的6年里就有600多个新产品诞生。史丹利品牌已经成为世界上值得信任、拥有卓越品质和极具价值的品牌之一。在全球,一些标志性工程建筑都指定使用了史丹利产品。

史丹利门官方网站http://www.stanleyaccess.com.cn/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