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中国步阳集团“发展历程”

admin

城中铸造厂成立,主要生产灶具炉头等压铸产品,为广东灶具生产基地生产配套产品,成为当时众多厨卫知名品牌的供应商。

成立飞神车业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各种电汽动滑板车。ATV沙滩车,经过不懈努力,以优异品质及时尚新颖的款式使企业取得迅速发展。

成立浙江步阳门业有限公司,并把生产基地移回永康。

成立步阳铝轮有限公司,专业生产汽车铝轮毂,家用轿车刹车系统,助力转向系统等轿车零部。

2003年11月以中央电视台经济专题报道的形式,回顾与展示步阳十五年所经历的磨砺、奋进、创新和发展。洋溢着欢乐与拼博气氛的步阳文化节,是步阳企业文化和企业精神的集中展示;建设部、市委市政府等上级领导和业内同行的莅临,是对步阳发展及其在建筑五金业中重要地位的肯定;宣传企业科技实力、创新能力、设备设施、生产水平及市场运作等方面综合优势,是对步阳近年来取行辉煌成就的注释。通过这次活动,全面提高企业和产品的知名度及市场效应,打造和完善知名品牌的形象和地位。同时,结合宣传永康五金业发展的综合优势,以清晰的企业发展脉络、科学的经营发展战略、高效的团队和企业精神,展示名牌企业的风采及良好的市场前景。

步阳第三届文化节文艺晚会。

2006年福州步阳置业成立。

步阳第四届文化节文艺晚会。

2007年9月8日上午,由沈阳步阳置业投资兴建的“步阳江南甲第”和“步阳五金商业广场”两大项目,同时举行了隆重的奠基仪式。

步阳第五届文化节文节晚会。

“步阳千万公益基金“设立的宗旨是开展扶贫济困等公益事业,通过一些活动使一些困难的人生活有所改观。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步阳千万公益基金”开展了困难家庭救助、“我要上大学”圆梦行动和爱心接力百村水质检测等公益活动。徐董事长表示:“将步阳千万公益基金增至2000万元,目的是想扩大救助范围,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得到救助”。

成立镜王光学仪器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各种生产品种规模望远镜,产品系列多达100品种,产品在1998年在亚特兰大奥运会上广泛使用,成为当时佳话。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