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金凯德室内门官方网站

admin

浙江金凯德工贸有限公司是一家较早进入室内门领域的大型合资企业。位于享有中国门业之都美称的浙江永康。公司成功利用德国先进生产管理技术及钢木室内门高档设备,结合永康门业产业优势,经过几年的开拓进取,使公司迅速发展为一个有固定资产一亿多元,占地面积五万多平方米,员工800多人的现代企业,奠定了在室内门,钢木门,套装门和室内套装门行业中的领先优势。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各种室内钢木门,室内套装门的研制与开发。专业打造中国钢木室内门大型生产出口基地。金凯德超前的经营理念和先进的技术,以“诚信、感恩、高效、团队、创新、执行”为治业精神,使“金凯德”品牌在市场上独树一帜。公司获得多项国家专利,在同行业中率先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欧盟CE认证、荣获中国室内钢木门十大品牌影响力称号。
金凯德室内钢木门价格和钢木室内门价格合理,质量可靠,更好的满足了消费者的品牌追求。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更贴心的服务。

欢迎您来厂家考察,招商代理加盟热线:0579-87583088

金凯德室内门http://www.kingkinddoors.com/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