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群升防盗门

admin

群升门业是中国群升集团的下属企业。群升集团创建于1989年,是一家涉足房产配套建材制造、汽摩产品制造、房产投资、金融投资等领域的大型无区域集团公司。公司坐落在中国五金之都――永康,拥有占地50万平方米的现代化标准厂区,员工4000多人,其中高级技术人员600多人,固定资产达10多亿人民币。公司2006年工业总产值12.8亿人民币,创税3500万元。
集团自成立以来,连续数年进入中国民营企业500强行列,是“2006中国民营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排名30强企业,浙江100佳最具成长性企业、浙江AAA级资信企业、浙江省诚信示范企业、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等数百项荣誉。
群升门业作为群升集团的起步和主导产业,秉承“品牌兴企”“科技兴企”“管理兴企”三大战略,充分利用丰富的五金资源,全面涉足实业投资领域,立足做精做强以群升防盗门窗为龙头的住宅配套建材产业群。在短短的十几年里,初步形成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业布局。
按照“百年群升、百年品牌”战略,公司在发展的同时,亦侧重于产品品牌的打造。通过不懈的努力,“群升”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群升牌防盗安全门荣获国家免检产品,“群升”牌防盗安全门连续2届被评为“浙江名牌”,“群升”牌防盗安全门、金属进户门及车库门已成为享誉国内外的知名品牌。
按照“在发展中提升,在调整中发展”的原则,公司采用现代化管理制度和先进科学的管理方法,建立了一套完整的管理体系及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在同行中率先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和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同时非常注重企业信息化建设,投入大量资金组建并完善公司的信息化管理体系,在同行业中率先使用OA协同办公系统和自主开发的ERP信息管理系统平台,实现了公司供应链“扁平式”管理,为企业现代化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公司注重研发队伍的建设,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每年投入上千万元用于产品的开发、技改,现已具有雄厚的科技研发实力,公司于2006年斥巨资引进国内外先进的技术设备,采用顶尖加工制作工艺研发成功并批量生产“群升”牌钢木门、室内门系列产品。
群升门业拥有十几条国际先进水平的防盗门生产流水线、齐全的检测手段及相配套的精良加工设备,实现了生产、检测自动化。防盗安全门、金属进户门年生产规模可达120多万樘。目前“群升”牌防盗门已销往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并在全国设立了13多个办事处及3000多家经销商。公司拥有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体系,在国内同行中率先开发使用了客服呼入系统。产品已打入日本、美国、俄罗斯、德国、意大利、西班牙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销售量逐年递增,2006年公司产值超6亿元,位居全国同行业前列,同时防盗安全门、金属进户门、车库门外销势头强劲,2006年外销达2000多万美金,位列省内防盗安全门、金属进户门、车库门行业前列。
群升门业致力追求“成功者找方法,失败者找理由”的经营理念,遵循“品质造就品牌”的发展思路,按现代化管理要求,全新的企业形象,灵活的营销方式,规范化的管理体系,便捷的售后服务,与时俱进开拓国内外市场,昂首阔步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标签: 防盗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