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宝硕塑钢

admin

抚今追昔,宝硕人是自豪的。宝硕股份自上市以来,在改革中求发展,在发展中深化改革,坚持规范运作,稳健经营,始终把自身的发展与社会的繁荣紧密地结合起来,为国企的发展壮大创出了一条新路。
面对挑战,宝硕人自强不息。宝硕坚信,在挑战的背后,往往伴随着机遇。在激烈地市场竞争中,宝硕始终坚持“用户永远是正确的”经营理念,勤奋努力,务实创新,使宝硕获得了空前的高速发展。现在的宝硕,具有鲜明的股权结构、规范化的经营管理机制、布局合理的销售网络、雄厚的产品开发和科研能力,成为中国塑料加工行业的龙头企业。
展望未来,宝硕人自信满怀。宝硕经历了初创时期、技术创新时期、制度创新时期和资本运营时期的艰苦,炼就了一副压不断的钢筋铁骨,团结了一批愿为事业献身的骨干,锤炼了一支善于战斗的队伍。为了回报客户对我们的期望,我们不断地进行创新,以期望加强我们的管理,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为社会贡献更多的财富,为股东带来更大的回报。
做为公司的董事长,公司的成就使我欣喜,更使我感激。我由衷地感谢公司内几千名不辞辛苦献身宝硕的员工,以及遍布全国的那些支持和爱护宝硕的客户和股东们。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