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柯梅令门窗:8面玲珑 倍加出色

admin

1、更加独特的原料配方:独特的KömalitZ配方,在全球严格臻选的原材料,使得柯梅令拥有了堪称完美的出色品质。
2、更加坚固耐用:从不以降低使用性能为代价而简化结构设计或材料厚度,使得柯梅令已经在业内成为高品质和坚固耐用的代名词。
3、更加优越的密封性:合理的结构使各类型的门窗产品均具有出色的密封性能,能够达到国家标准规定的最高级别要求。
4、更加科学的内腔设计:在确保保温等各项性能的前提下,最大限度地保留了钢衬腔的尺寸,使柯梅令各个系列的门窗产品都具有同类产品中最理想的抗风压性能,在高层建筑应用的表现傲视同群。
5、更加适于实际应用:从实际使用的角度出发,严格划分门与窗的型材系统,确保门窗产品用材合理,性能出众。
6、五金配件更加成熟:绝大多数国际、国内知名的五金件供应商均可提供与柯梅令产品想配套的五金配件。
7、更加简化组装工艺:简约的外形设计和成熟的软硬共挤技术的应用,简化了门窗组装工艺,更有利于高效率地生产高质量的门窗
8、更加丰富的窗型:坚固厚重的欧式平开系统与简约轻巧的推拉系统既个性鲜明,又相辅相成,相得益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