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皇家门窗官方网站

admin

加拿大皇家集团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跨国集团公司,创立于1970年,总部设在加拿大,多伦多市。皇家集团总共有五家战略性工厂,分布于北美洲、中美洲、南美洲、欧洲和亚洲。皇家集团科技有限公司的股票在纽约、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上市,市值已达40亿美元,是多伦多证交所300家股指成员公司之一。

皇家集团作为一个全球性的公司,一直致力于为房屋建设、改建和翻新行业提供各种各样的创新性产品。皇家集团持续在国际塑料异型材市场上雄居北美销量冠军。在过去连续的13年中,每年美国《塑料新闻》杂志关于型材挤出厂家的最新排名,皇家集团都是名列第一。

作为当今世界上高分子复合建材和集成化建筑的领导者,皇家集团所涉及的领域从化工原料、配方技术、混料技术,到型材设计、挤出、组装以及相关机械设备和模具的研制等,均有专门的公司和机构从事开发和生产经营。在世界各地超过20家型材厂和120家的子公司及研发机构,和近10,000名的皇家雇员正为提高皇家产品的优异品质而不懈努力。

皇家门窗官方网站 http://www.royalshanghai.com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