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星星木门官方网站

admin

星星木门,重庆星星套装门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刘伯承元帅的故乡―开县。公司占地面积800亩,主要产品是星星套装门,年生产能力120万套。2006年公司被中国木门专业委员会确认为“全国最大的室内装饰套装门生产企业”。

公司始终坚持“开拓代木产业,造福子孙;开发环保建材,服务人民”的企业宗旨。公司先后被列入国家“七五”、“八五”星火计划和“九五”三峡竹材支柱产业,“十五”和“十一五”列为农业产业化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2005年、2006年中国室内门三十强企业,同时被重庆市人民政府评为“双十”重点企业。公司拥有雄厚的科技队伍,拥有二十一项自主专利技术,三十八项专有技术。“群星”牌星星套装门曾荣获“国家发明金奖”、“泰国博览会金奖”、“专利成就展金奖”、“竹产品金奖”、“中国居室门设计金奖”、“中国优质产品金奖”等十四项大奖。

星星木门官方网站http://www.xxtzm.com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