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昊盛木门 实木复合门FHFQ-027

admin

浑厚的中式造型

在木门的选择上,大多数家庭还是偏向于传统审美的中式木门。编辑测评的这款木门,整体造型上仍然是以方形与圆形为主,还是延续了传统天圆地方的设计元素。搭配上厚重的枣红色,是一款具有浓厚中式风味的木门。

与众不同的设计特色

从侧面来看,可以很清楚的发现,木门表面的装饰并不是一个平面。中间平坦,两端微微跷起,形成一个波浪式的圆弧过渡。触摸表面,可以感受到光滑的弧线,流畅自然,没有明显的棱角。这样的设计特色让人感觉很舒服,平稳中略有起伏,很符合内敛含蓄的传统审美心理。

一脉相承的门套设计

门套的设计与木门造型一脉相承,同样是中间微微跷起,两侧趋于平缓,这样整个木门的设计风格就保持一致。门套的边缘也都做了圆角处理,避免尖锐棱角的碰伤。

弹性密封条

门套内侧配有弹性密封胶条,它能够在关门时可以有效减轻碰撞声,减缓冲击力,降低噪音。

单独选购五金件

五金件不在价格的包含范围内,标配的五金件是选自英国安恒品牌。所以如果想选购标配的五金件,还需要再另外单算价格。从设计上讲,锁具很好看。繁复的花纹,曲线的手柄,都是古典风格的设计特色,与木门的搭配也协调。用力压手柄,门锁的弹力不错,回弹的声音清脆利落,没有生涩的滞纳感。但是也有不尽如人意的地方,木门样板上锁具安装的并不仔细,有部分物件没有安装到位,超出了卡口。

昊盛这款木门是一款浑厚内敛的中式风格实木复合门。传统的设计元素,搭配上厚重的色彩,赋予了木门沉稳的气质,很贴合传统的审美特色,因此会获得不少家庭的青睐。除去样品展示的色彩,木门可以按照业主的要求重新调色,不同的尺寸也可以量身定做。 当然,这款木门也有具有不足的地方。这款木门是清油门扇,光泽度很好。但是门扇的表面有明显划痕,说明在耐磨性方面还有待于提高。价格方面,与同类产品相比,这款木门还是偏贵了一点。在消费者选择的过程中,价格竞争力要稍弱一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