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三星32寸液晶 LA32B350F1 跌破3千

admin

三星LA32B350是一款面向小户型居室推出的液晶电视,且定位于入门家用市场,性能以实用为主,配置有齐全的接口,画质表现比较不错,目前市场最低售价仅2899元,值得关注。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三星LA32B350液晶电视的机身设计比较质朴简洁。边框为传统的窄边框设计风格,线条简约流畅。机身表面经过了高光工艺处理,质地细腻,光泽度良好。黑色的配色使整机沉稳典雅。屏幕方面配备了32英寸面板,分辨率为标准的1366x768像素,支持画中画功能和SRS虚拟环绕音效。

三星LA32B350支持超级靓彩技术,拥有开拓性的三维靓彩科技,同时实现红、绿、蓝三原色的色彩表现大幅提升,带来色阶的立体扩展,使画面色彩丰富逼真,令绿色更加生机盎然,蓝色更加晶莹鲜亮,红色更加饱满明艳。

三星LA32B350可以支持MP3音频播放。此外,还配备了较为齐全的接口,可以满足日常驳接播放设备的需要。

参考价格:2899元

家电知名品牌 家电十大品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