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飞利浦、LG电子发力LED通用照明市场

admin

LG电子韩国最低价格LED灯泡

据韩国时报22日报导,LG电子表示将推出4款低价LED灯泡,其中7.5瓦的定价为13,900韩元(约合80元人民币),为韩国LED市场上最低价格。LG电子生产的家用LED灯泡今年初在零售连锁门市“LG Best Shop”开卖,目前其他零售门市E-mart也跟着贩卖。

LED灯泡不仅使用寿命长,且发光效率高,也较为环保,不过价格高昂使得大多数人为之却步。与其他灯泡相比,LG的LED灯泡省电程度超过80%,每天开8小时的使用时间长达17年。

另据CNET News报导,飞利浦北美照明事业Philips Lighting North America执行长Zia Eftekhar 5月17日在接受媒体专访时预期,拜产能拉升、技术改进之赐,预期未来五年LED灯泡价格将下滑50%。

飞利浦Endura LED 17瓦灯泡Q4在美上市

另据报道,飞利浦为强化LED领导地位,宣布以Endura LED17-Watt、也就是一般消费通路上熟知的Ambient LED 17瓦,来替代75瓦传统白炽灯泡,较传统灯泡节能80%。Endural LED17-Watt将更加巩固飞利浦长期致力于LED科技与解决方案方面的领导地位,飞利浦这项新品展出后,消费者可望于2011年第四季在美国买到这项新产品。

据了解,EnduraLED 17瓦是接续EnduraLED12.5瓦之后诞生,飞利浦以LED方案取代60瓦传统白炽灯泡,是目前全球最普遍的LED替代方案。这也是飞利浦首次取得60瓦LED替代方案的能源之星(Energy Star)认证。

Lightfair国际照明展是北美规模最大的建筑与商业照明大展,由于LED照明市场目前仍群龙无首,积极抢市占的飞利浦特别凸显其创新照明新品,推出全世界第一个可以取代75瓦白炽灯泡的飞利浦EnduraLED 17瓦LED灯泡。飞利浦EnduraLED 17瓦LED灯泡的设计可符合甚至超越美国「能源之星」节能标准。它的额定使用年限是传统灯泡的25倍,能源消耗较传统灯泡却大幅减少80%。

在照明展中,飞利浦特别展出几项创新的LED 街道照明解决方案,例如Philips Hadco RXI,飞利浦Gardco Gullwing,以及飞利浦Wide-lite照明组合等深受美国各大城市喜爱的方案。这些产品的设计与菜单现,运用在例如市中心、街道、停车场,铁路等,更是洽如其分,未来若LED技术再革新时要升级也显得容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