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万隆汇洋举行中秋国庆放“价”盛典

admin
今年的中秋节和国庆节“相距”不远,给消费者提供了大量的“逛店”时间。万隆汇洋时代灯具灯饰广场在中秋、国庆期间将举行长达16天的放“价”盛典,届时100个灯具品牌将推出超低特价款,回报“金九银十”家装旺季的热情消费者们。

此次万隆汇洋的放“价”盛典从9月22日中秋节当天拉开帷幕,到10月7日国庆长假结束时谢幕,共计16天。万隆汇洋卖场里大多数灯具品牌都会推出最低至2折的促销方案,比如,销售现代灯为主的尼康灯饰2折销售,以经营水晶灯为主的文联灯饰和文行灯饰均打出3折,以经营中式灯为主的国风・博艺灯饰和海菱灯饰均4折起销售,以欧式灯为主的伊莱玛云石灯和巨洋灯饰分别实行2.3折和3折起销售。

除低折扣以外,万隆汇洋的100个灯具品牌还特别推出超低价特价款产品,“价格低的不只是一点点”。比如,位于3层的国荣阳光展厅推出1元节能灯限量抢购;2层2320展厅销售的西蒙开关仅售5.5元;3层3302展厅的飞利浦22w吸顶灯,原价为159元现价仅售43元;3层3110展厅销售的艺芳陶瓷台灯,原价400元现价仅售119元;1层1212展厅的卡尔斯特水晶灯,原价1560元现价仅售599元;1层1110展厅销售的彩玉云石灯,原价3800元现价仅售1980元。

“我们就是想实实在在地让利给消费者,让他们在节假日有更多的收获。”万隆汇洋总经理宋欣表示,在放“价”盛典上,作为市场方的万隆汇洋也准备了丰厚大礼,譬如凡国庆期间来此购物的顾客,可以在“天上掉奖品”等趣味环节中抽取笔记本电脑、DVD、紫砂锅等方便使用的奖品,凡是在卖场3层购物满2000元的消费者,还可凭购物小票享受“三层购物特别礼遇”,免费领取浴巾套装一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