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万家乐双节火爆促销十月围城

admin
随着国庆黄金周的临近,家电行业又开始新一轮的火暴促销。为答谢广大消费者多年来对万家乐支持和信任,在这个激情燃烧的十月,万家乐各个厨卫系统化配套产品联合抛出业内罕见的多重优惠举措,为国庆和亚运激情献礼。

国庆期间,消费者购买任意万家乐产品,即可获赠丰厚礼品,多买多得,早买早得。更让人惊喜的是,部分城市的消费者还可以参加抽奖赢取亚运门票,直击激情亚运,共享机遇难得的体育盛事。

全线让利,回馈新老客户

万家乐在国庆期间举办大型的让利优惠活动,范围涵盖了万家乐的所有产品,包括热水器、燃气灶、吸油烟机、消毒碗柜等等厨卫家电。高达30%的让利幅度,领跑行业22年的经典品质,万家乐让您在这个金秋十月厨卫快乐升级,家庭温馨美满。

厚礼相赠,让您感受实惠

促销让利外,万家乐还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琳琅满目的赠品大礼包,包括有压力锅、电磁炉、浴霸、电热水壶、工具套装、健康秤等等实用的小家电。活动期间,只要您购买万家乐任意产品,就有机会获得这些品种丰富、高效实用的赠品礼包。

参加抽奖,赢得亚运门票

今年的广州亚运会将在11月12日隆重开幕,万家乐作为厨卫行业领军企业,早早预订了大量赛事门票,准备赠送给新老客户,与千家万户共享体育盛事。广大消费者可以通过购买万家乐产品参加抽奖的方式赢取门票。

卓越品质,成就万家乐完美表现

万家乐积极倡导绿色低碳的产品战略和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通过推动“绿色品质”的高端生活理念,在行业内率先开创“家庭热水解决方案”和“厨房系统化解决方案”,引领国内厨卫行业的新技术革命和新厨卫思维,并一直以节能高效的产业标准和绿色环保的企业理念推动燃气具行业向着低碳经济时代前行。

(万家乐优惠让利活动详情请到当地销售点咨询,惠民行动以实地公告为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