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顾家工艺1308牛皮面沙发 价格

admin

品牌:顾家工艺
产品:顾家工艺1308牛皮面沙发
产品规格:1+2+3
主要材质:牛皮
产品价格:21145元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作为顾家工艺最新产品,这款牛皮面沙发组合具有非常抓人眼球的外观。像卡布奇诺一般醇厚的色彩,显得现代时尚,充满家庭温暖。两侧扶手以“【】”形实木框架作为支持,立时让沙发变得精神奕奕,深褐色的实木边框极具中式家具特色。柔软的靠背与坐垫,在视觉上给人一种身心的放松,让人不由地想要置身其中。沙发整体造型融合了中式家具的文雅,内敛、又具有西式现代家具的简洁造型与舒适享受,两者结合得恰到好处。

买沙发决不能只靠眼睛看,一定要坐一坐,沙发的柔软度,支撑感以及表面触感是最重要的,只有选择适合自身使用需求的沙发才是好沙发。

柔软意大利进口头层牛皮,爽滑透气。

这款沙发是半皮沙发,也就是与身体接触的坐垫,靠背以及扶手采用进口头层牛皮,而沙发底座与背面采用仿皮材质,这样的设计保证沙发舒适性的同时能降低成本,是比较合理的。沙发丰满柔软的皮张富有弹性,表面手感爽滑透气,凉而不冰。皮面光洁、色泽均匀,拼缝整齐、针脚均匀无褶皱。

靠背、扶手填充喷胶棉及太空棉,柔软有韧性,回弹力好。

这款沙发使用了柔软的扶手和靠背设计,与底座高弹海绵不同,它内部填充了柔软而富有弹性的喷胶棉及太空棉。良好的填充物柔软有韧性,回弹力好,用力挤靠沙发表面,表面能很快恢复到原来的样子,挤靠时没有任何杂音。软绵绵的扶手靠背使用贴身、舒适。

高弹力绷带及S形弹簧被永久固定在实木框架上,形成高质量的弹性支撑。

顾家工艺沙发底座采用网状交叉的S形弹簧与绷带增加沙发弹性,高弹力绷带及S形弹簧被永久固定在实木框架上,形成高质量的弹性支承,因此沙发接触面比较柔软,而整体支撑有力。沙发的内框架采用俄罗斯进口落叶松它比普通松木坚硬,不易变形,而外框架选用美国黄杨木,不易变形、开裂,可以保证框架的稳定与牢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