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顾家工艺KAKU062T餐台价格

admin

品牌顾家家具
产品顾家工艺KAKU062T餐台
产品规格1600*900*750mm
主要材质仿皮实木框架
产品价格2500元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想必每个人看到这套餐桌椅,脑子里都会蹦出一个词:简约。没错,这款顾家工艺KAKU062T餐台最大的特点就是简约,以黑色和白色相搭配,非常具有时尚气息,用两色的强烈对比表现出设计者对时尚,对现实生活的理解和感悟。

白色烤漆台面彰显清新优雅

白色一向都给人以干净,清新,优雅之感,很多人,无论年龄,阶层如何,都会非常喜欢这样的色彩。而我们所看到的这个亮度非常好的白色烤漆餐桌面,又增强了白色本身的美观度,让其反射灯光,折射出更耀眼的亮光,彰显出一种独特的清新优雅之感。

折形桌角防止碰伤

一般的长方形餐桌的变角都是直愣愣的,而这款产品却与众不同,它的变角处都做了折形处理,这样能有效的防止人被桌角碰伤,还别有一番特色,增强了整个产品的美观度。

仿皮材质亮度不错

这套顾家工艺KAKU062T餐椅部分为仿皮材质,不过,却也有着非常不错的光泽度,手摸上去,触感也很好,虽然不像真皮那样透气性好,却也如真皮一样柔软舒适。另外,这款一直每把的标价为770元,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另外,这款产品的仿皮部分厚度也比较大,能有很好的耐磨性能,舒适度也更好。

耐磨性强舒适度好

顾家工艺的沙发是众所周知的好产品,他们的沙发质感,舒适度都是一流的,而今天我们所看到的这套餐桌椅也继承了顾家工艺沙发的优良传统,柔软度舒适度一流,坐在餐椅上吃饭就好像坐在沙发上一样。

靠背贴合人体曲线

椅背的外形走势设计跟人体背部曲线很相近,符合人体工学原理。另一方面,曲线的出现也给以直线勾勒为主的餐桌椅增添了柔美的气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