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左右沙发价格--1880款

admin

品牌:左右沙发
产品:左右沙发1880款
产品规格:370*180
参考价格:10472元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1、采用分皮设计,简约时尚

简洁端庄的气质配以侧面优雅流畅的线条,稳重时尚的高靠头,宽靠背,扶手内侧降低是为了更好地发挥利用空间,可以斜躺当枕头。

沙发坐垫精湛的分皮工艺既美观又有良好的透气性,搭配黑橡茶几,地柜、餐柜,整个客厅顿生几许尊贵,典雅的格局,不管时光如何流转,舒适实用成就永恒的大众经典。

2、采用进口头层黄牛皮,颜色多样

左右沙发的这款1880半皮沙发选用意大利进口的头层牛皮。皮质柔软细致有光泽。头层即为表层,有毛孔,透气性好。染色皮水溶液浸染以植物萃取,环保,不堵毛孔。这款沙发的皮质有多用颜色可以选择,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以及家里的装修风格进行选择。

3、采用高回弹力的海绵填充

这款沙发的坐垫和靠背都是采用东亚海绵填充。内部呈三明治结构排列,由上至下依次为七孔丝绵环保、中密度海绵、高密度海绵。记者用力得坐上沙发几次,认为海绵的回弹力确实挺好的。

4、缝合处做工精细

仔细观察左右沙发的这款半皮沙发,其做工精细,缝合处无脱线、跳线等现象。

5、框架是采用实木制成,实木沙发脚

据介绍这款沙发的框架是采用实木制成的。基本构架是采用实木框架+高弹性的米字绷带+蛇形簧的组合;据了解,实木在基础加工时采用微波杀虫卵处理,高弹性的绷带比金属的弹簧更好,因为弹簧是金属,可能会出现生锈而失去弹性等的问题,而且,相比市场常见的狮子绷带,米字绷带有更长的使用寿命和舒适的坐感。

左右沙发的这款1840半皮沙发的沙发脚是采用实木制成,沙发脚的底部粘有胶垫。这样的设计可以避免实木的沙发脚与地板直接接触而磨损地板,同时也保护了沙发脚,避免了沙发脚应磨损而导致沙发的整体不平衡。

6、沙发软硬适中,坐感舒适

沙发的坐垫软硬适中,坐上去很舒适,而且沙发的深度设计得也很合理。沙发的靠背的倾斜度选取得刚刚好,倚靠舒适。据了解,购买这款沙发是可以享受免费保修一年,终身维护的售后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