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左右ZY1856皮沙发 价格

admin

品牌:左右家具
产品:左右ZY1856皮沙发
主要材质:牛皮
产品规格:1660*900*880mm
参考价格:29559元/套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这款左右ZY-1856皮沙发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稳重大气,简洁高雅。简明的线条,圆润的边角设计,让整个沙发呈现一种圆满平和的气质。而且色调采用现在最流行的浅色系,在灯光的照耀下,温暖舒适的感觉扑面而来,让人忍不住想赶紧坐上去体验一下。

材质

这款左右ZY-1856皮沙发采用的是实木框架,沙发下面搭配的边框也是实木材质。沙发体采用的是半真皮设计,所有的接触面都是意大利进口的牛皮,其他部位是仿皮,测评员用手轻抚接触面,感觉非常光滑,而且皮质本身凉凉的触感在夏季里给人一种清爽的感觉,仔细观察我们可以看到皮面细腻的纹路,用手按压一下,柔软舒适,弹性很好,而且测评员认真的翻寻了整个沙发,也没有发现破损或者划刻的痕迹,感觉上牛皮的质量非常不错。

沙发内填充的是东南亚进口的专业沙发海棉,测评员坐上去试验一下,感觉很有弹性,软硬适中,十分舒服,起身以后发现稍微有一点痕迹,回弹力不错。

设计

走近细看,这款左右ZY-1856皮沙发接缝非常整齐,针脚也大小匀称,针迹平直。沙发扶手宽大,手扶上去十分舒适。整个沙发底部分为多层,两层皮质结构中间添加实木边框,为沙发简洁的整体造型中平添了几丝趣味和变化,让严肃的皮沙发多了几分活泼的味道。

左右沙发ZY-1856应用了稳重牢固的实木脚,配合整体沙发的经典颜色,和实木边框交相辉映,给人以自然和谐的整体印象。

细节

不能忽视的是此款皮沙发还带有非常贴心的功能性――头部靠枕可移动。沙发上面搭配的头部靠枕带有两个金属脚,可以插在沙发后面的凹槽里,因此,我们能够自由的升降、拆卸、移动靠枕,以便让坐姿更加舒适自然。

这款左右ZY-1856皮沙发在设计上十分简约,但是充分考虑了人体特点,比如在沙发座位靠下的位置特意设计了一个靠包,这样坐下来的时候正好垫在腰部,这样一来即使久坐也不会感觉到疲惫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