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左右ZY7809牛皮沙发价格

admin

品牌:左右家具
产品:左右ZY7809
产品规格:2.9*1.5
主要材质:桦木框架牛皮
产品价格:18560元

左右沙发_www.zhuangxiuzhishi.com

沙发的背部可以通过手动来调节,调节的角度接近90度直角。测评员通过调节两个靠垫不同角度给大家直观的带来了这款沙发在靠背的不同形态上带来的整体风格的极大转变。靠背抬起以后这款沙发整体比较硬朗,而放下靠背后感觉就会比较慵懒放松,这样风格的转变让同一款沙发适应的装修风格更加多元化,同时也能满足不同人的休息习惯。

加固型靠背支架更牢固

沙发的背部支架采用了高密度合金金属,非常坚硬牢固,表面光滑明亮。合金的材质保证了支架不会生锈,加固型的设计即使用力较大也不会产生变型等问题。支架的底部是一个托盘型的底托,受力面积大,很好的保护了沙发的皮质表面。

五金底座保护沙发,可拆卸

左右ZY7809牛皮沙发组整体比较低,底座使用的是五金横杠设计,在保护沙发底面的同时比较隐蔽,这样的设计对于比较低的沙发在视觉上更加美观大方。金属底座可以拆卸,如果磨损的比较厉害可以更换,更加人性化。

用可调节的靠背转换整体风格

格纹设计提高沙发的回弹力,不易变形

沙发的座位部分是格纹的设计,这样的设计不仅是为了装饰与美观。更大的优势在与格纹的设计可以提高沙发的回弹力,所以格纹沙发一般性恢复性更好,也更加不易变形。

软硬适中,弹簧没有杂音

亲身感受了一下这款沙发的柔软度,软硬适中,比较中规中矩,适合大部分家庭的要求。在重压下弹簧没有摩擦和撞击声。

线脚清晰,皮质包裹服帖

在细节处往往体现产品的质量,在测评员拍摄的照片中可以看到针脚之间平均,没有断线或者线头外露等问题。皮质的包裹处圆滑服帖,整体平整细致。

牛皮表面手感舒适无异味

左右ZY7809牛皮沙发的接触面都使用了真牛皮,手感非常细腻舒适。真皮的材质环保,没有人造革的异味。是追求时尚高档生活的理想选择。

相关专题左右沙发品牌专区家具知名品牌 家具十大品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