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左右沙发价格 ZY1954

admin

品牌左右沙发 ZY1954
产品规格1+2+躺
参考价格15660元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左右ZY1954沙发生动地诠释出了“未来风”这三个字。这款产品整体造型给人感觉圆润可爱,流线型的线条简洁大方,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沙发配色也十分经典高贵,大面积乳白色加上咖啡色滚边,视觉上很舒服,像一杯温暖的牛奶咖啡,让人不自觉就产生想要亲近的感觉。

这款产品包覆材料保存了牛皮天然的弹性、韧性,外表皮质细腻,真皮和仿皮拼接处严丝合缝,做工细致。皮质材料色牢度高,弹性和透气性好,机械强度高,特别是撕裂强度和抗张强度高,简洁、明快,带给人现代、时尚之风。

左右沙发的框架均为中国、俄罗斯、缅甸等地出产的优质实木,坚固耐用。

坐垫填充物为可快速回弹的高级海绵,不易变形,还可以完全贴合用户身体,坐上去既不会太硬,也不会陷得太深伤害脊柱,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靠垫填充物为高级公仔棉,柔软舒适。

左右ZY1954沙发是一款深受年轻人青睐的产品,它经典的乳白咖啡色系搭配,充满未来感觉的造型设计,还有过硬的质量支持,以及舒适宜人的使用感受,都使其成为一款值得选购的沙发产品。

相关专题左右沙发品牌专区家具知名品牌 家具十大品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