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左右ZY1340皮沙发

admin

品牌左右沙发
产品左右ZY1340皮沙发
产品规格2950*1000*880mm
参考价格6800元

左右沙发_www.zhuangxiuzhishi.com

1.结构小巧,线条流畅

家装的最高境界就是自己觉得舒适、觉得自由。这款沙发就能给人这样的感觉。乳白色的皮质,小巧的结构,素雅高贵,豪华大气。躺上去,感觉被一股暖流所簇拥,所包围。

整个沙发的线条非常流畅,尤其是沙发侧面的设计,造型感十足。同时流畅的线条给人感觉非常舒畅、自如。沙发的边边角角都采用圆边圆角设计,非常顺滑。

2.面料舒适,做工精细

这款沙发的框架采用纯实木,扎实耐用。沙发坐垫、靠垫、头枕和扶手等这些地方由于经常与人体接触,均使用进口纯牛皮,皮质柔软舒适,手感较好,此外,还不易黄变,易打理,透气性好。

这款沙发做工非常精细,可以看到面料连接处的针脚均匀而细密。

过硬过软的沙发,都不适合人体正常的坐卧,会对人体的脊椎产生一定的影响。这款沙发坐垫、靠背和头枕填充高密度海绵,坐上去不会塌陷,回弹性好,靠上去也不会感觉太硬,非常舒适。

4.符合人体工学设计

沙发扶手采用弧形设计,人体靠坐时胳膊和手的下垂度正好和包圆的扶手和弧形靠垫相吻合,更符合人体坐卧习惯。

沙发头枕由两块不锈钢条支撑,可以调整高低,任何高度都可以让头部和颈部得到完全的放松,此外,钢条有一定的弹性,头枕会随着施加于其上力量的大小往后倾斜,让背部完全接触沙发,放松背部的肌肉。

这款沙发有别于其它的皮质沙发,设计非常小巧,乳白色的皮质看起来素雅大方;流畅的线条配以圆边圆角的设计,根绝非常舒适,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和精细的做工更提升了沙发的档次;更重要的是这款沙发的活动价才6800元,绝对是高性价比的皮质沙发。

相关专题左右沙发品牌专区家具知名品牌 家具十大品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