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左右家私荣获“广东省著名商标”

admin

经过长达数月的严密评审,2008年12月26日,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正式认定“左右家私”品牌为“广东省著名商标”;2009年7月8日,深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向我司颁发了“广东省著名商标企业”的证书和牌匾。这一荣誉不仅体现了广大消费者对“左右家私”产品的信赖和爱护,也是国家权威机构对“左右家私”品牌多年来成绩的肯定,是全体左右人共同努力的结果,是公司发展历史中的一件大事。

广东省著名商标是由省、市两级工商行政管理部门以《广东省著名商标认定和管理暂行办法》规定的标准为依据,通过现场考察,与企业交流,指导正确运用商标,并经过受理、市工商局推荐、材料审查、现场考察、征求相关部门和行业协会的意见等程序以及广东省著名商标认定委员会讨论和综合评价后认定的。目的在于培育品牌、实施名牌,努力提高商标运用能力和管理水平,使企业学会运用商标战略不断拓展市场,增强竞争力,并努力提高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建立良好的社会形象。

继左右家私获得“中国名牌”、“深圳知名品牌”等荣誉之后,又荣获“广东省著名商标”的称号,这是“左右家私”在品牌化发展道路上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有力的提升了“左右家私”品牌的知名度和竞争力,有助于左右家私取得更为广阔的市场;同时,也是推动企业对内努力提升生产研发、产品质量,对外强化市场开拓能力和整体服务质量的动力。

相关专题左右沙发品牌专区家具知名品牌 家具十大品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