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左右转角沙发价格 ZY-072

admin

产品左右转角沙发ZY-072
产品规格3300*1000*1000mm
参考价格8542元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家装的最高境界就是自己觉得舒适、觉得自由。这款就能给人这样的感觉。米色仿绒面料,外形仿皮沙发设计,豪华大气。躺上去,感觉被一股暖流所簇拥,所包围。柔软的面料在手中柔若无物。忙碌一天下班回家,在上面躺一躺,是一种无尚的享受。

1.实木框架,经久耐用。 沙发的承重力决定了沙发的使用寿命,而沙发的框架又直接决定了沙发的承重力。要选择一款经久耐用的沙发,首先要看沙发的框架是否持久不易变型。这款沙发的框架采用纯硬杂木,扎实耐用。

2.仿皮沙发设计,豪华大气。

这款沙发外形和细节都是仿皮沙发设计,款式豪华大方,但是进口仿绒的布料拍拖了皮沙发的冰冷和商务气息,让整个家显得更温暖、温馨。

3.面料柔软,舒适美观。
这款沙发采用进口仿绒面料,手抚上去,只觉得柔软,细看,布料上还有一条一条的细纹,给人很家常,很放松的感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