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康耐登牛皮面沙发价格─TS00516

admin

品牌:康耐登沙发
产品:康耐登TS00516牛皮面沙发
产品规格:3360*1720*865mm
产品价格:19912.00元/组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本款“醉江南”系列TS0056牛皮沙发是康耐登沙发2010年“发现江南”主题4个系列之一。黑色经典色,使整款产品看来如同浓墨重彩的江南山水画。沙发线条全部采用流线型造型,温柔蜿蜒,宛如小桥流水,营造出简约古典的江南印象。

线条:流水线设计婉约江南风情

本款沙发的的线条,全部采用流水线设计。江南蜿蜒飘逸的行云流水,顿时化作家居空间的优美风景。从侧面看去,小腿部分的设计为波浪形鼓包设计,线条流畅,也给小腿带来有利的承托,促进腿部血液循环。本款沙发采用3D剪裁技术,整体外观拥有良好的线条感和流畅性,用户体验也更贴合舒适。

无扶手设计居室自由空间

本款沙发采用无扶手设计,从外观上来讲,消去了生硬的隔断,线条流畅一体,更加符合本款沙发“醉江南”的主题。从空间布局来讲,二人位、单人位、贵妃位均可以自由组合布局,例如:如果您的居室空间较小,可以将单人位撤出来;贵妃位可左可右,以符合居室空间的需要;另外本款沙发无扶手设计,从任意角度均可入座,日常使用更加随意舒适。

牛皮面:头层小黄牛皮透气舒适

本款沙发是半皮沙发,座垫、靠背等和人体接触的部位,采用意大利进口头层小黄牛皮面料,质感和光泽度很好。在厅内灯光的照射下,黑色皮面反光柔和细腻,视觉十分舒适。背面和接触不到的部位为高级仿皮,这样就在不影响体验度的条件下,降低了沙发的造价。测评员尝试用手抚摸牛皮面,手感滑爽细腻,柔软富有弹性。表面手感没有油腻的感觉,说明没有打蜡,测评员所见所感,都是皮料真实的展现。测评员尝试在沙发上坐了一会,站起来后,沙发缓缓回复原装,不留任何痕迹,可见其透气性很不错。

双靠背曲面设计坐感舒适

本款沙发为双靠背曲面设计。腰背部曲面设计,符合人体腰背部“S”型曲线的原理,坐在沙发上向后靠,腰背部和沙发完全贴合。深度拉点形成突起长条形,如同“肋条”,正好贴合人体要背部的弯曲,全方位承接腰背、受力均匀,使人坐感舒适,久坐也不会感觉疲累,给人颈、肩、腰、背全方位的舒适感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