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康耐登TS7006沙发价格

admin

品牌康耐登沙发
产品康耐登TS7006沙发
产品规格贵妃位+双人位+脚踏
测评项目外观设计规格标准材质工艺
参考价格9800元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外观设计:康耐登TS7006沙发承接真皮沙发传统的豪华气质,但造型设计上却走简约时尚路线,外观看起来并不复杂,简洁大方。宽厚的扶手、宽大的座位空间无不显示出大气的风范。比较适合面积较大的客厅使用。哑光的黑色牛皮用白色的针脚切割出数个矩形,搭配上白色绒面抱枕,庄重典雅,极具欧美气质。

这款沙发采用不锈钢脚架,设计风格也是统一的简约时尚,显得比较轻快,有效增添了沙发整体的时尚感。

制造材质:沙发骨架是否结实,这关系到沙发的使用寿命和质量保证。据导购员介绍,这款沙发的骨架全部采用西南桦木,含水率在16%以下,防虫、防潮,非常适合广东地区的天气。

沙发面采用意大利进口的头层牛皮制造,皮质柔软、厚实,质量比较好。一般牛皮可以分切成几层(工艺好的可分出八层之多),最外边的那层叫头层皮,也叫皮青,质感最好,抗拉伸且透气。据搜房测评员观察发现,这款沙发皮质光洁整齐,色泽均匀。

而沙发的内部填充的是东亚进口高回弹海绵,导购员用拳头在沙发表面用力下压,松开之后马上就恢复了原状。

靠枕里面是采用的公仔棉和乳胶颗粒,靠上去感觉柔软而有支撑性,非常舒适。

一般大家坐在沙发上看电视,都喜欢手里抱一个抱枕,感觉更加惬意。这款沙发的抱枕具有纯白的色泽、柔软光滑的绒面,更有真正鸭绒填充,温暖又舒适,而且还具有一种皮毛制品的豪华感。

工艺细节:康耐登TS7006沙发圆筒形的头枕可以自由调节高度,有两个刻度可选,十分贴心。

细看皮质工艺,发现皮面拼缝整齐、针脚均匀、线迹平直,沙发外表平整、饱满没有皱折,说明工艺还是比较精细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