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瓦萨齐散热器官方网站

admin

郑州市瓦萨齐散热器有限公司,是设计、生产、销售现代新型民用采暖散热器的民营企业。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采暖散热器委员会定点生产企业。被审定为河南省首家进入国家散热器专委的副主任单位,公司董事长王建国先生是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常务理事。

公司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本1001万元,固定资产3800万元;生产工厂新建于郑州市新郑港区空港六路2号,占地36亩,建筑面积1.6余万平方米;公司现有员工300余人,管理人员55人,高级工程师8人;工厂年设计生产能力400万标准柱;2005年销售收入为5000万元、2006年销售收入为6000万元、2007年销售收入为8000余万元。钢制(设备搭接焊、闪光大流量等)散热器采用先进的激光电阻焊(闪光焊)设备流水线四条,其中中外合资具有国标顶尖的特种技术设备多台(套);静电喷涂采用中外合资大型半自动涂装(两双四单300m)流水线设备等;为目前河南省内生产规模、生产能力、发展最快的暖通产、供、销一条龙式现代新型品牌企业。

公司主要产品有:钢制片头、钢制搭接焊、钢制柱式、铜铝复合等多品种散热器,共500余种型号规格;22种国际标准色及精美的塑封外包法;钢制系列产品材料全部采用日本大佑SPCC-SD标号,及国内高标准的低碳冷轧卷板特制的Fest12、Fest14、1006#等和紫铜(Cu≥99.9)专业散热器主材,静电喷涂粉末全部采用品牌产品,确保产品的基本质量。

瓦萨齐散热器官方网站 http://www.vesrsace.com/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