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3月1日-15日十六铺家居3.8元换购家居

admin



来自香港的十六铺家居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于3月1日~15日期间开展低价换购活动,分别以3.8元和38元低价消费的方式换购家具和家品。

只要消费几十元就能以3.8元换购不沾炒锅等超值家用品,消费300元~500元左右,就能加38元换购近400元的休闲椅,此款休闲椅是十六铺家居最受消费者欢迎的畅销产品。消费900元换购价值近500元的产品。此次低价换购活动的产品十分丰富,涉及到电器、灯饰、床上用品、家用饰品、家具等产品,都是十六铺家居畅销产品,广大消费者可以以低价享受高品质产品。

同时十六铺家居每个月都会对会员和签约小区业主做指定产品优惠活动,这些活动折扣甚至达到4折左右,每到此时十六铺家居都会以不同的方式通知消费者活动信息。每位消费者只要到店办理会员卡即可享受购物折扣优惠服务,同时也能及时享受会员特惠产品。

去年开业的十六铺家居被消费者称为经典的促销活动就是16元抢购千元家具产品,那时消费者提前1天到店外排队等候,每位抢到16元家具的消费者都笑容满面,大部分人都成为了十六铺家居的忠诚消费者,因为十六铺家居给予消费者是真正的优质产品和真实的活动优惠。

十六铺家居位于广州天河北曜和广场地铁华师出口,交通便捷,商品近万种,免费送货服务和66天免费退货服务、加上这次低价换购活动,充分满足了消费者购物需求。

未来十六铺家居将会加大促销力度,在每个月都开展不同的优惠活动,让广州消费者真正体验到十六铺家居的优质产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