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楼下砸墙太野蛮 楼上瓷砖破了相

admin

最近,家住城关区颜家沟的林老太太十分烦心:楼下茶楼装修,砸墙的时候却将她家客厅的瓷砖震碎,她找到对方要求赔偿,却一直没有结果。

林老太太告诉记者:“我家住在二楼,楼下酒吧转手后要改造成一个茶楼,4月9日开始装修。在砸墙时,工人用大榔头野蛮施工,震得我家的电视机不停晃动。我下去制止过几次,但是他们根本不理。砸墙结束几天后,我发现客厅的瓷砖开始翘起。我找到茶楼负责人协商,希望他们将瓷砖重新铺一下。”4月22日,记者来到林老太太家里看到,客厅约30平方米,中间有几块瓷砖被撬开,水泥地也被打开了一条缝。林老太太说是对方查看楼板质量时打开的,瓷砖被撬开以后,对方就再没有管过,现在客厅的瓷砖裸露在外,影响到了日常生活。

随后,记者联系了茶楼负责人巨经理。他表示:“茶楼装修对楼上的林老太太家造成了一定影响,但对方要求将整个客厅的瓷砖换掉,这根本行不通,我们愿意将客厅已经翘起的12块瓷砖重新更换。此外,林老太太还在即将装修的茶楼另一头搭建起花园,浇花漏水对楼下会有影响。现在,我们只能找物业公司出面协调解决此事。

记者在南关十字隆鑫大厦找到了管理小区的兴隆物业公司。陈姓经理告诉记者:“此事他们已经协调过,茶楼负责人也表示会妥善解决此事,没想到后来对方态度转变,一拖再拖。作为物业公司,他们只能从中间协调,不过会尽快联系茶楼负责人,解决此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