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欧普照明倡导360度“全面节能”

admin

现在,由能源消耗以及温室气体排放所带来的各种环境、气候问题已经引起全球范围内的广泛关注,节能已成为各国的必然选择。尤其对我国来说,节能更是一项极为紧迫的任务,需要全社会共同来承担。为此,照明行业已率先行动起来,展开推广节能灯活动。近日,一向以品质、技术著称的欧普照明更进一步发出全面节能的号召,打造了360°全面节能系统为建设节约型社会助力。

谈起为何如此积极研发照明节能产品时,欧普照明的马秀慧总经理说:“电力是一种重要的能源,而照明用电已占全国用电量的13%,因此,如果能在照明领域有效节能的话,将对减少我国能源消耗有巨大的作用。作为照明业内的领导品牌,欧普认为自己有责任为节约能源贡献一份力量。”据了解,与行业内大多数企业只在光源节能上着力,仅仅做节能灯研发不同的是,欧普照明站在整个照明系统的高度,坚持“节能,从每一个细节做起”的理念,在包括光源、电子件、灯具、照明设计等各个方面积极投入,在每一个环节都体现出节能的特点,最终打造了360°全面节能系统,使整个照明系统更加节能化。

我国单位GDP的能源消耗状况令人忧虑,照明节能产品推广的乏力无疑是重要的软肋之一。为此,很多业内专家呼吁政府应该加大节能灯推广的力度。现在欧普照明告诉我们,要实现照明节能不能仅仅从节能灯下工夫,需要树立全面节能的观念,选用高光效的光源、功耗低的电子件、光反射率高的反光罩、透光率高的面罩,尤其是要有科学合理的节能型照明设计,照明才能做到全方位节能,从每个节能细节入手,真正实现全面节能。可想而知,如果像欧普照明实现所倡导的“全面节能”,节电将更为客观。

面对日益严峻的能源与环境危机,节能是每个企业、每个社会公民应有的意识和应尽的义务。目前我国照明领域的节能尚有巨大的挖掘潜力,显然,只有出现更多象欧普照明这样不仅在照明节能产品与节能技术上的取得突出成就、而且在节能理念上倡导绿色照明全面节能的企业,当全民时刻有了“节能,从每一个细节做起”的意识,节能减排才能绽放出永不枯萎的花朵。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相关专题欧普照明灯具专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