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绿色中国 阳光力量--阳光节能进万家

admin

阳光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连续两年成为国家高效照明产品推广项目首选品牌。2009年更是以推广区域最广(全国共12个省、市及部队),推广总额最高(推广总额超过1200多万支)骄人成绩成为建设绿色中国的主力军。


08年国家高效照明产品推广项目成功开展,我们积累了一定的推广经验,也打造了一支有能力、懂产品、有经验、做实事的专业推广团队及建设了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为做好09年国家高效照明产品推广项目的组织、协调和实施工作,我们成立了“阳光照明国家高效照明产品推广项目”领导小组及“阳光照明国家高效照明产品推广项目部”,领导小组由阳光集团总经理、国内营销中心总经理及市场部、服务部、产品技术部等有关部门组成,依托设置于全国各省地市(县)的经销商网点及区域经理,负责实施推广过程中的日常事务,确保推广项目的顺利开展。

8月,在国家“政府补贴,绿照工程”的政策指导下,阳光所有合作伙伴的大力下,于全国11个中标区域举办“阳光节能进万家”活动。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传播节能知识、节能意义,培养国民节能保环的行为习惯,达成全社会节能减排的共识。并把阳光集团高品质的、实惠的节能灯送进全国百姓家庭,为实现绿色中国的目标,贡献阳光的力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