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柯梅令门窗:58节能博士系统

admin

节能博士58平开门窗系统
为内开窗系统,最大优势为节能、隔音。3腔构造设计增加了型材自身的保温和隔温性能。符合德国RAL标准(可视面壁厚3MM),具有高焊角强度和冲击性,可满足刚性和隔热的要求。独特坡面内槽设计使排水更顺畅。锁座能通过螺钉直接固定在钢衬上,提高了门窗安全防盗性能。可换装4MM-32MM不同厚度规格的玻璃。

节能博士9大招式
①3腔构造设计增强了型材自身的保温和隔热性能。
②符合德国RAL标准(可视面壁厚3mm),具有高焊角强度和抗冲击性。
③特殊的腔体设计,可分别满足隔热和钢性的要求。
④锁座和铰链等五金件能通过螺钉直接固定在钢衬上,提高了门窗安全防盗性能。
⑤8mm搭接量有效保证门窗的密封,倾斜的内槽口设计有助于更加顺畅地排水。
⑥可通过覆膜等技术改变型材颜色,满足不同的建筑风格需要。
⑦排水腔设计在外侧,与其他功能的腔体分割,避免了相互间的渗透。
⑧主型材内部有多处特殊设计的增强结构,使连接件、五金件等安装牢固程度得到有效保证。
⑨框型材排水腔内侧底部水平高度达24mm,可有效防止土建施工抹灰时堵塞排水槽。
保温节能,塑窗领袖
中国国土面积广阔,区域气候差异较大,使得人们对门窗结构设计的科技含量提出了高标准的要求。在恶劣的环境下,能做到长久保持室内温度,即人人向往的冬暖夏凉,节能博士在门窗系统领域,确立了舒适生活的新标准。作为欧洲最畅销的经典门窗系统,节能博士在保温,节能方面,其科技含量与实际效果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平,柯梅令将其引进中国市场,使中国家庭可以享受到欧洲同步的高品质生活。
保温隔热:独特的腔体设计,使节能博士具备超保温的卓越性能。在寒冷的冬季,有效减少室内热能散失,节省供暖能量,在酷暑的夏季,可阻挡室外的炎热和潮湿,从而缩短空调的制冷时间,给生活倍增舒适。
双重效果:节能博士与中空玻璃的巧妙结合,性能将更家卓越。不但增强保温效果,而且能显著隔绝室外噪音,让生活充满宁静遐意。节能博士可选用的中空玻璃厚度最大可达32mm、隔音、保温更超凡。
家族典范:节能博士秉承柯梅令家族产品坚固耐用的一贯特征,材料厚度符合德国RAL标准,可视面壁厚3mm,并采用强化结构的牢固性设计,成为柯梅令产品家族中又一坚固典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