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开捷门窗官方网站

admin

开捷门窗是中国著名门窗品牌,公司原由上海建材(集团)总公司、上海住总(集团)总公司、上海建筑设计研究院、上海汇丽(集团)公司、上海建筑科学研究院共同投资组建,集科研、开发、研制、生产、销售、施工于一体的大型门窗幕墙企业。原公司建立于1997年1月,主导产品及生产规模:塑料门窗框用型材5万吨,塑料门窗110万平方米,铝合金门窗和建筑幕墙20万平方米。

开捷门窗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具有当今世界领先水平的型材挤出设备、精密模具门窗加工及全套测试设备,国内一流的科技创新及技术工人队伍,型材和门窗均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均为上海市名牌产品,公司拥有国际上最先进的德国叶鲁铝合金幕墙整套生产设备,2008年7月到2009年8月经过了平稳转制,现公司性质为民营企业,注册地址上海松江泗泾工业区,注册资金为1500万元,厂区面积60亩标准厂房和办公楼,现公司管理先进,部门设置齐全,对质量管理和售后服务作了很大的提高。公司产品性能不断提高,现拥有各类塑钢门窗系列;普通铝合金门窗系列;幕墙系列,新型节能铝合金门窗系列;新型节能幕墙系列,国内最先进的自然、动力通风降噪系统等产品。公司将以崭新的面貌和姿态继续为广大客户服务,为创建国内一流的节能型门窗幕墙企业而努力奋斗。

开捷门窗官方网站http://shcrzsgc.cn.alibaba.com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