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浙江华之杰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admin


浙江华之杰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是华之杰塑料建材有限公司投资的专业生产UPVC扣板和金属集成天花的大型企业,座落于风景秀丽的中国四大避暑胜地之一的浙江莫干山风景区莫干山南麓(德清·武康)。距杭州市中心45公里,距上海市中心160公里,紧靠104国道,杭宁高速、宣杭铁路贯穿全县,交通便捷。
公司引进德国、奥地利国际先进水平自动化挤出生产线、模具、配方及生产技术,专业生产“华之杰”牌高级塑钢门窗、护栏、UPVC耐老化天花板、壁板等塑料型材以及高档金属集成天花。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并远销美国、俄罗斯、波兰、印度等30多个国家。
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员工队伍,30余名工程技术人员专门从事新产品的开发和研制,能满足客户的多种特殊技术要求,公司所开发的各种板型、花色引领国内装饰潮流,是国内装饰板行业的龙头企业。华之杰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浙江省知名商号、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优秀科技产品、质量服务双优品牌、中国名优产品、国家监督检测质量十佳放心品牌、中国塑钢天花板八大品牌、中国天花板行业创新奖、中国天花板专委会副会长单位等称号。
和平利用军工技术造福人类!
登世界高峰造中华之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