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华之杰获县电工技能大赛团体三等奖

admin

10月22日上午,德清县政协工会界“节能减排”服务企业活动暨县第五届职工技能运动会维修电工技能大赛在湖州市技师学院拉开帷幕,县政协副主席王水加、县总工会主席孙荣德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华之杰塑料建材有限公司在内的11个参赛队在现场开展技能“比武”。

在本次维修电工技能大赛中,华之杰公司派出了动力工具车间电工杨安文、徐斌、马珲组合。比赛分为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比赛,实际操作比赛包括PIC编程、电路自动化安装调试、机床故障排除三个项目的技能比拼。经过一天的紧张角逐,华之杰参赛队在本次比赛中获得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技能大赛提供了与兄弟单位技术工人在技能上进行切磋和互相学习的机会。我公司参赛队员在比赛中,发挥了自己的真实水平,在赛出了优异成绩的同时,增进了彼此的友谊,为今后在本岗位实际工作中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技能水平打下坚实的基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