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森德散热器价格 铜芯杰系列

admin

测评产品:铜芯杰Ⅰ代
产品型号:CAJ1150-1
产品规格:可以定制
产品产地:北京
产品报价:370元/片
◆ 外型美观大方,色彩丰富
◆ 采用森德专利挤压技术,散热量大,散热性能稳定
◆ 铜管(比市场上同类产品)厚,坚固耐用,寿命长
◆ 散热器外形薄,体积小,占用的安装空间小,安装简便

散热器厚度: 70mm
散热器的高度H: 350~2000mm
接口中心距: (标准连接)N=H-50mm
片数: 4到40片(高于1000mm,最多20片)
散热器长度: 片数x 70mm
允许工作压力: 12bar
允许工作温度: 120 C
标准颜色: 纯白RAL9010
特殊颜色: (须加价)红色RAL3000, 蓝色RAL5010,黄色RAL1003,黑色RAL9005等供选择
标准接口尺寸: 1200,3400,1400,32003/4”(DN20)
特殊接口尺寸(须加价):2400, 4200-3/4”(DN20)2233(50mm中心距)-1/2”(DN15)
标准安装附件: CAJ挂钩和定距夹(20片: 两对;21-30片: 3对; 31-40片: 4对),1个放气阀,1个盲堵
特殊安装附件(须加价): CAJ-V可调距度挂钩(26-41mm),支撑腿。

森德铜芯杰系列散热器改变了以往市场上铜铝复合散热器外型粗旷的面貌,它外形美观大方、较宽的散热片既美观又能增加散热量。

风格:森德铜芯杰系列散热器,是由铜管和铝合金型材组合加工成的对流型散热器。它的散热原理是对流为主,辐射传热为辅。其外形保留着森德诺瓦扁管系列散热器美观大方的风格。

材质:散热器与水接触的部分即水通道全部为铜管(联腔管和支管含铜量99%以上),通过森德的专利技术铝合金型材与铜管紧密的结合在一起,充分保证了铜管与铝型材之间的紧密接触,具有高效和稳定的导热性能。铝型材的作用是扩大了散热面表面积,增强了对流,提高了散热器的散热量。由于散热器内的水通道全部是由铜管构成,即为铜芯,所以这种散热器的抗氧化腐蚀能力很强,与铜管的防腐能力完全一致,几乎适合用于所有的采暖系统。

据测评专员了解,森德铜芯杰散热器采用铜管比市场上同类产品壁厚,材质更为优异,坚固耐用,寿命长,保修5年。由于采用森德专利技术的铜铝结合工艺,散热器高效稳定,性能卓越。森德公司先进的技术和大规模的投资及生产背景更是散热器用户放心的保证。此外,森德铜芯杰散热器还具有厚度薄、节约安装空间的特点。

一般像集体供暖的是用钢的,自己供就用铜铝的,铜铝相对于钢来说就是热的快凉的快.但是现在集中供暖的家庭中也是可以使用铜铝复合的散热器的,因为现在的散热器都有调温阀,可以通过它来控制室内的温度。特别适合一些较老的房子,虽然是集中供暖,但是暖气一点都不热。
漆面:散热器的表面涂装工艺为经过去脂磷化处理后进行电泳处理,然后进行静电喷塑,产品表面光滑。测评专员用手触摸其表面的确感觉顺滑、细腻,无流淌物。喷塑涂层表面坚固细腻、无尖角,不会伤害人体。使用专用的清洁毛刷,就可以轻而易举地进行清洗。

电泳漆膜的硬度、附着力、耐腐蚀、耐冲击性能和防渗透性能明显优于其他涂装工艺。这项技术被广泛用于汽车的表面喷漆中。并且其表面还有“抵抗紫外线伤害的能力”,保证散热器外观在长期的使用后依然亮丽如新。散热器表面先除油、清洗和磷化处理、然后电泳上底漆,再超过200度高温喷塑,表面光洁细腻、健康无污染;标准颜色为白色,其他多种颜色可供选择。

设计:铜铝复合散热器充分发挥了铜、铝各自的物理优势,利用铜导热系数、承压能力高的特点,将它应用于内腔及主管道,再结合铝轻便、易挤压成型的优势制成翅片,这种设计也是目前中、高端产品中普遍采用的散热器技术,铜铝复合散热器在成本和散热效果之间找到了最佳结合点。在暖气的背面同样有很多翅片,最大程度增加散热器的散热能力。

放气阀&盲堵:保证了在正常供暖情况下自动放气而没有热水的流失,从而保证了暖气片良好的供热效果。避免了能源浪费,既安全可靠又使用方便。

安装方便:森德散热器铜芯杰Ⅰ代的安装采用的是壁挂试。在墙上固定好挂钩以后把暖气挂上去即可,方便快捷。

品牌保证:森德铜铝复合散热器水容量小、升温快、节能效果明显。在正常条件下可使用30年以上,充分体现了节能、环保、高效的特点,符合生态发展的需要以及国家关于节能、环保的政策要求。

作为新型散热器,钢制的和铜铝复合在散热效果方面可谓各有千秋。一般而言,客厅和卫生间适宜选择造型简洁、线条明快的钢制散热器,因为它占用空间面积较小,不会喧宾夺主破坏居室整体装修风格。而卧室、书房则适宜选择散热均衡的铜铝复合的散热器。

森德铜芯杰铜铝复合散热器美观新颖,典雅高贵,表面喷塑处理,易于清洁,同时,有多种颜色可供用户选择,组装灵活,装饰性能极佳。

铜铝散热器主要以铜铝复合柱翼型散热器为主。这种新产品的出现差不多六、七年的时间,由于它耐腐蚀,使用寿命长,适用于任何水质热媒,加上它体型紧凑,外形美观,工艺简单,越来越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铜铝复合散热器散热方式主要以对流为主,辐射传导为辅。与钢制散热器相比,它散热均衡,散热效果也非常好,但散热所需时间较长。散热均匀占地小,适宜居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