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伊莱克斯“新年新愿 想你所想”回馈活动

admin

秉承“贴心设计,想你所想”(Thinkingofyou)的品牌主张,伊莱克斯的家电产品让每个家庭成员都能在生活细节处体会温暖,在新年之际推出多款温馨的促销方案。如果你的新年愿望清单中列着“更多家庭温暖”“更多家人关怀”,那么绝不能错过伊莱克斯“新年新愿,想你所想”的新年回馈活动!

自2010年12月18日到2011年2月15日,伊莱克斯开始启动“新年新愿,想你所想”的新年回馈活动,只要在伊莱克斯门店许下你的“新年新愿”,就有机会获得伊莱克斯贴心设计的新年“爱心囊”,将它作为新的家居摆设,为新年多添了一份喜庆。活动期间,消费者还可以在伊莱克斯任意门店享受到其为不同家庭组合设计提供的多款超值套餐,并配有指定产品的“特价优惠”及“买大家电送小家电”。

在这个年味递增的时节,大家都有什么样的新年愿望呢?伊莱克斯倾情献上“爱心囊”,有了这份爱心,会有更多实现的信心。

“新年新愿:我要我的婚房处处充满爱!”

2010年领了证的情侣们大多在装修着婚房,筹备着婚礼,2011年将会是幸福新生活的伊始。情侣们对于爱总是有许多期待,尤其是即将成为夫妻、真正生活在一起的男女,总会对新婚生活在憧憬中有着那么点疑惑。“我们能永远这么相爱吗?”“一起生活久了对彼此的爱会减弱吗?”诸如此类的问题。温馨的婚房布置与摆设或多或少会减少这样的疑惑,帮助对方在甜蜜的家中用心经营爱。

伊莱克斯“欧风”对开门冰箱555升超大对开空间,能为心爱的人储存丰盛的食物;尤其是波浪式的酒架设计,为对方生日或特别的纪念日选上几款好品质红酒,生活尽在甜蜜中。婚房中的厨房中微波炉更不能少,如果对方偶尔加个班晚到家,细心的你将饭菜迅速热一下,热腾腾地端到他或她面前……这样彼此体贴关爱的夫妻生活,有怎会有丝毫的倦怠?


“新年新愿:我希望新家能有一个完美的厨房,让一家人关系更紧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