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健康饮水大升级 沁园巨惠来袭

admin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据了解,去年元旦小长假各大家电卖场业绩直线飘红。今年,各大家电卖场更是攒足力气瞄准节日市场,企业、商家强强联手,充分从消费者需求出发,让今年的家电卖场从节前到节后都呈现一片火热态势。

元旦的到来,也使得众多消费者在繁忙的工作中解脱出来,加入到辞旧迎新的选购风潮中,开始为2011年的家居新生活做好准备。“健康”作为构成新生活的关键,是消费者一直以来都在追求的目标。据卖场销售人员介绍,今年水处理产品特别受消费者的青睐,卖场业绩也是持续攀升。

改变饮水观念,选择健康生活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的观念发生了巨大改变,燕窝、人参等各种补品也已经走进了普通家庭,这些“补品”在某种程度上对身体起到的保健作用,但是过分的重视“补品”也使得很多消费者忽视了对日常生活健康的关注,如饮用水的健康。

水的重要性,毋庸置疑。

2010年11月,在广州从化市发生了群体性中毒事件,造成429人因水污染感染诺如病毒,所幸无人员死亡。相关专家分析指出,感染的最直接原因就是饮水不卫生。水污染事件,在我们身边已经屡见不鲜。同时,由于城市自来水供水管道的老化以及桶装水的二次污染问题,关注日常饮水水质问题已是刻不容缓。

调查显示,消费者对饮用水质的关注指数正在不断上升。净水器作为引领饮水健康的新风向标,大型家电卖场几乎都调入了大量净水产品,来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与此同时,面对水产品处理市场的众多品牌,专业、技术、品牌等占据优势的大企业产品依旧是节日市场的主力。

沁园净水升级,优惠送大礼

在各大净水市场,沁园净水器受关注度颇高。沁园营销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消费者对于健康饮水的认识逐渐加深,配合沁园净水器的优惠措施,元旦小长假沁园净水器销量同比大幅上升。

饮水健康对身体至关重要,而品牌的选择则决定了净水的水质。在卖场表现优异的沁园净水器依托品牌、实力、技术、售后上的强大实力,不断引领健康升级、技术升级和服务升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