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3月13日北新地板5折起

admin

315即将来临之际,中央企业大品牌北新地板浓情特惠,让你体验超值品质地板的同时,领略央企品牌地板的风采!!最优质的地板,最不可思议的折扣!

活动当天“激情采购+冰点折扣+热情服务”

【活动时间】3月13日10:00―16:00

【活动地点】北京市居然玉泉营:南三环西路居然之家地板区1-B-048

品牌简介

作为中国新型建材工业的摇篮,北新集团多年来一直在品牌、质量、技术、规模等方面引领中国新型建材工业的发展,致力于为社会大众提供健康环保的建筑建材产品。近年来,通过国内外一系列资本运作及资源整合,北新集团已形成了“以投资建材制造企业为依托,以全球物流贸易为发展基础,积极发展木制品及集成房屋事业”的业务架构。目前,北新集团建材产业投资的业务触角从新型建材行业延伸到水泥、复合材料及工程服务的领域,并依托产业、品牌和资本等优势,以全球化为视角,致力于大业、物流格局的构建和节能省地型生态人居的开发推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