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新一轮家电下乡结果公示 美的六品类175款产品中标

admin

2009年5月14日上午,财政部经济建设司、商务部综合司公示了家电下乡产品微波炉、电磁炉、空调、电储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太阳能项目招标结果,参加投标的美的微波炉30款产品、美的电磁炉30款产品、美的空调(包括华凌空调)51款产品、美的电储热水器30款产品、美的燃气热水器25款产品、美的太阳能9款产品全部中标,其中微波炉、电磁炉、空调、电储热水器在中标型号和中标涵盖省份方面均排名第一。

微波炉每隔25元设置一款产品

美的微波炉中标产品的最低价格为299元,最高为1000元,平均每隔25元价位,设置一款产品,覆盖基础功能的适用系列及功能丰富的中档系列。美的微波电器事业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美的微波炉在全国县镇级市场的销售网点已超过12000家,覆盖全国2000多个县,微波电器将保证中标产品第一时间出现在这些网点。

电磁炉售后网点覆盖率达90%

美的是国内外第一家通过能效标识备案的电磁炉企业,同时也是目前国内唯一能生产一级能效比电磁炉的企业。美的的售后服务网点目前已经达到了90%以上的覆盖率,随时随地可以提供给农村消费者最便捷的服务。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秘书长陈钢说,目前美的作为国内电磁炉市场的第一品牌,作为唯一一家达到千万台产销规模的电磁炉企业,不仅仅是家电下乡,在整个行业的发展中都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标签: